前陣子才在跟弟弟妹妹吵著說想要全家再一起出去走走
結果周末媽麻就打電話來說把拔要去宜蘭玩 問我們小孩子要不要一道去
( 這就是一家人的默契?! )

這時只好發揮大姐的惡勢力!!叫弟弟妹妹 該翹課的翹課 該推掉約會的推掉約會
通通這天給我回家報到 哇哈哈哈~~~



結果是我摸最晚 哈哈 一家人摸到十點多才出門 剛好去吃午餐咩!!!
之前帶妹妹去吃過卜肉 她整個念念不忘啊~所以就直接殺到那去吃午餐囉
真是懷念的卜肉 不過位址也太偏遠了吧!開了好久的車喔 但是生意還真是好
叫了卜肉、碧玉筍?(長的一點也不像常見的"筍"嘛)、炒麵 肚子超餓的 一下子就掃光光

邊吃還邊想著接下來的行程....後來問外面蔥油餅的阿姨那邊可以玩
說往上走可以到長埤湖 再往上還有清水地熱 就順道去看看囉!!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下雨啊!!



長埤湖這裡好像是保護區 有一個入口箱涵只有人可以進入 不過外面停車場蠻大的
似乎無人管理?!裡面的公園還蠻大的 還有好多好多的鴨子
我們進去走走 那鴨子就邊叫邊遊在我們旁邊 叫聲好像在笑 但又有點吵
走回頭 它們也跟著游上岸 還蠻可愛的啦!

後來又往上開 到清水地熱 但是雨超大 路很爛 還有一些落石
遠遠看 還要過溪才能到那個冒煙的洞 看了一下就下山了 
看到旁邊有一群年輕人 在腳上綁塑膠袋 真的有點無言...是不怕滑死嗎 

一直下雨也不是辦法 只好找個室內的地方來去~~想起來的時候經過的威士忌酒廠!!
就決定衝啦~~



屬於金車集團的威士忌酒廠 佔地還蠻大的 而且好多遊覽車都來參觀耶!
應該是建造的時候就連觀光都想好了 除了有介紹金車集團的簡報 展示大廳
連酒廠內部的機械都設計參觀走道 加上透明玻璃窗 邊生產邊讓人參觀 創造另一種產值 哈哈

販賣部一定是少不了 這天剛好有遊覽車 所以人很多 拍照都要快狠準
還有威士忌的試喝 有人數管制 一場接著一場 每人都有的喝 雖然只有一麥麥
我只喝了一小口 就推給媽麻~~我想要加可樂啊!!哈哈

在那逛了一會兒 又要吃了 噗~主要就是爸媽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魚羹麵 才要來的咩!!



這家我印象超深 因為上次跟阿man來的時候 我還暈車....

點了溫泉蛋(蛋黃太熟~不好吃!)很特別的粉腸、魚羹麵 其實不便宜 隨便吃也好幾百
嗑完要去吃電信局旁邊的蔥油餅 結果給我排到轉角又超多人 想了一下放棄 又殺到深坑去吃豆腐



肥腸鴨血超夠味 好吃好吃~~很下飯 豆腐我就覺得還好 筍子也好吃耶!!
發現這家還有團購...現在寫一寫害我又餓了起來

難得一家人能到齊出去走走 雖然時間不長 但感覺超好的!我想要來個幾天幾夜的行程啦!!

看了一下一家人出去也是吃吃吃耶!難怪我那麼愛吃~~噗!!!最近體重好像有點不受控制了...
但又開始想周末的行程...真是有夠自做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