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終於寫到最後一集 剛好相隔一個月這樣 
出了西子灣捷運站 對面剛好就是租腳踏車的店 互相看了一下異口同聲贊成租車 哈哈
因為不想再欺負自已的腿啦!!!這次租一次一百塊 不限時間 蠻划算的耶!

租好車就往渡輪站出發 因為買了暢遊卡 所以就不用另外再付錢囉!
這天天氣陰陰的 沒有太陽也還好沒有下雨 只是風景灰灰的...另一種美感

不一會兒 到了旗津 因為吃了早餐後 都還沒吃東西 所以超餓的
馬上騎車直衝「萬三海產」看地圖近近的....沒想到還有一段路耶!!
熊同學都說騎到屁屁痛了 哈哈 不過!!!辛苦騎來是值得的啦~歐~我要哭了!!!



到櫃台 發現只有四樣菜是150的 其他通通100塊!!!三個人討論了一下 決定點五道
就是照片上那五道啦!!!另外白飯跟麥茶通通吃免驚的 自取!!!
炒風螺整個就去殼 但是肉不會因此就少很多 整盤滿滿的耶!!超下飯的 
生魚片就一般般 蠻新鮮的 水晶魚 我是第一次吃脆脆的也好吃耶!
牛肉也很嫩很大塊 有點懷疑是不是牛肉 哈哈 三杯鱸魚肚就還好 因為鱸魚本來肉就比較老
三個人吃的超過癮的!吃完的時候 還有阿姨送蕃茄來 還夾了蜜餞也太"搞缸"了吧!!

吃的超開心的 要走的時候 還拿梅子給我們吃 我跟熊已經過馬路了!!
結果就變整包送我們 感覺超讚 厚厚厚~~我到現在還回味無窮耶!!!好想再殺下去吃一頓



吃飽喝足之後 就邊遊旗津邊騎回碼頭....經過風車公園 風車比想像中的小很多這樣 

沿途騎 覺得人還蠻少的 有的地方還有些毀損 不曉得是不是之前颱風造成的損壞
浪還蠻大的 一路空空盪盪 大概也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



再晃回老街去買買伴手禮 老板大推來旗津一定要吃「蕃薯椪」3粒20元
長的有點像是大粒的地瓜球 不過裡面包了花生糖漿?QQ的 但我覺得有點甜
後來吃完還發現 流到我衣服上了....

回西子灣後 大概下午四五點了 短暫的跟她們分開行動 之後相約在高鐵站再會合
時間過超快七點上高鐵 準備回台北 一上車特high開始聊彼此分開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又東聊西聊的 聊一聊又拍起照來 整個精神超好的啊!!!



還好有克制音量 真的是笑到快內傷了!!!三天的玩樂就這樣過了~~~
雖然身體很累 但心滿滿的 也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可以大家到這麼遠的地方去玩
超開心的 希望下次出遊很快又來到  整個只想玩的女人 



很快就回到台北 回歸現實坐捷運接著上班去 拍了一下捷運上人群還真是高雄的n倍多啊  
一個月了 還是很回味啊!! 是回味那方面~~咳咳~都有啦!!!
  下回要約那時候啊!!女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