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看到電視在廣告 馬上就想去啦~~
麥當勞的票很早就賣光了~~只好轉戰拍賣啦!!還好遇到一個好人
四張票含郵只要60塊 開心~♫
那天四點進場 六點開始 我跟阿man摸到五點多才出門 悠閒的咧

六七點到那 才發現 么壽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冷氣團不是來嗎??還這麼多人愛出門喔~~~
當然 我跟阿man走看台區看有沒有位子坐囉  進去的時候 剛好是王力宏在表演



邊吃東西邊聽歌 還不錯~
但中間有點冷場的地方 ( 我個人認為啦~~ )
黑角也來一段街舞表演 好強 還是腳底綁煙火再頭轉 整個超強
一時還以為是棒棒堂 ( 出場營幕的問題... )
終於輪到吳克群 場子就熱了一些



他也是我覺得很努力的藝人之一 熬了那麼久才出頭
終於要開售票演唱會 卻因為身體不適而取消
對他來說應該是個大打擊吧!!還好這天讓他能感受一下演唱會的feu
也唱了好幾首呢!!



牽牽牽手~~~超好聽!!應該快算是國民歌了吧 哈哈
坐在看台區不時都會有風吹過來 實在是有點冷
我記得幾年前來看 v power演唱會 都沒什麼人的啊....
那天人真的爆多的啦!!
看到後來 接近十點 棒棒堂出現 拖了好久時間 大家都希望他們快下台
( 有到「大家」嗎?呵呵~~ )

後面都有聲音 厚~還一個一個出場 全部一起出來一起下去就好啦~
還有喔~不要再拖時間了啦!!之類的
為什麼呢??? 因為在等壓軸!!誰呢??



舞王 羅志祥
哈哈 是後面的人牌子上舉的啦!!
超可怕 整場看到這時 沒有一段比這時候還要瘋狂的
連右邊看台區本來都坐好好的 全部~沒錯是全部都站起來了
然後尖叫聲也整個超破表啦!!



想到以前「小時候」還在玩追星的遊戲
還跑了不少場呢~~~結果人家現在已經是巨星啦!!還走國際線
也算是熬出頭了他
好想看到結束 但怕散場人會爆多 所以聽個二、三首就先閃人啦!
結果隔天我竟然睡了17個小時
呃 我是坐看台區耶!累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