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的時候( 咳~又是過期網誌) 上網隨處亂晃 發現台中新社有花海 每年似乎都吸引不少人去看看
but 我卻一年都沒去過!so馬上安排 阿man本說那就一天來回吧!我馬上OS一天怎麼夠玩啊
用了怕他開車太累之理由 馬上安排二天一夜的行程 明明這樣好像會比較累 (無誤)

因為禮拜五早上才下班 一回家馬上就衝去睡 還翻了一下才終於睡著 中午起床整理行李
女人真的是很會摸這樣...不知不覺摸到三點才出發 比原訂時間還晚了一個多小時
本來想說要先去騎腳踏車的 馬上對調行程 先去高美溼地 順便可以看一下夕陽這樣 (呼呼~我好聰明!

大概因為是平日 所以人並不多 而且退潮了~我們走下去一段路才碰的到水耶!
這天風超大的 還自以為台中不冷這樣 下去吹了一陣子的風 頭還有點小痛
天又灰灰的 看不到什麼美麗的夕陽 只看到一對情侶在旁邊攝影 偷拍了一下他們的背影 

但這種光線跟天氣 小DC完全拍不出什麼好照片啊 (又在找藉口了...
待了一下就天黑囉!!!打算先到清水吃米糕 再回逢甲check in



設定了GPS 就帶我們到了這家「阿財米糕店」竟然藏身在巷弄裡面 生意還真不錯
雖然對面的全聯設有停車場 但是牆上註記了「無購物停車 停車費一百塊」哈哈~真好賺耶!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路邊暫停 我們是停在人家診所門口 剛好是休診時間嘛 嘿~
因為我沒什麼胃口 所以只點了一個四神湯、米糕、抄手
感覺中部的米糕比較軟 而且會淋上魯汁 我比較愛"粒粒"的那種米糕或是南部加肉鬆(魚鬆)那種啦!!
抄手加上了甜辣醬 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只記得下面的豆芽菜超級多!!
四神湯 印象中薏仁蠻多的 而且很燒 這種天氣喝熱湯就是會有一種幸福感啊 

早點回逢甲check in 準備隔日再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