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團的份量啦!!才領貨沒隔多久,大家就說要回購啦~
乾脆等全都吃一吃再來寫 (明明就懶吧妳

第一團跟的時候都幾乎買饅頭類(潮州包子妳買饅頭?因為爬文有人說包子不好吃咩!)
然後第二團阿man說想吃包子,所以幾乎又買包子...好極端的女人啊~
跟團時不是兩入就是五入,為了要吃很多種,所以我都買兩入的啦...



堅果雜糧捲18元 看的出滿滿的料吧!!酸酸甜甜口感超豐富的
沖繩黑糖雜糧饅頭 20元 饅頭甜甜的,相較於上一個料沒有那麼多,普普
爆漿起司饅頭 18元 這我超愛的啦!饅頭QQ加上起士的香味,好好吃~
 


沖繩黑糖芝麻包 20元 很奇怪,第一次吃覺得芝麻很甜,第二次吃就覺得好香好好吃
 



爆漿黑糖包 20元 很危險的包子XD 滿滿的黑糖漿耶!好香好吃
親戚來吃這個應該很補這樣...



為了吃包子,我去買了電鍋 XDD  蒸好的樣子白胖白胖的,好好吃~



招牌潮州肉包 18元 還蠻好吃的咧~(果然每個人口味不同)肉餡咬起來有嚼勁又不會太油
高麗菜肉包 20元 相較於肉包,這個香味比較沒那麼足~菜切的很細,其實吃不太出來菜的味道
泡菜肉包 20元 這個帶點辣,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山藥芋頭饅頭 18元 吃的到芋頭顆粒,不過以饅頭來說,單價高了些囉。

整體來說都還蠻好吃的,店家的口味超多種,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剛才看好像在合購網上暫停營業了耶!還好店面在東區而已,我上次去吃粉圓怎麼沒看到XD

-------------------------------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52號
網址:
http://www.chaozhou-baozi.com.tw/
營業時間:Am07:00-Pm20:00
大眾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捷運搭至忠孝敦化站 (步行約8分鐘)
   公車232、212、299、  或至國泰醫院或阿波羅大夏

本店以健康新鮮養生食材來製作,各式各樣的饅頭、肉包、素包來滿足您的味蕾!
門市(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