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勤勞一點了這樣(?)

這是這個禮拜裡連買了二次的鹹蛋糕 回想一下我以前似乎沒有買過鹹蛋糕這玩意兒....
第一次跟團 除了鹹蛋糕還另外買咖啡蛋糕跟芋頭蛋糕
第二次買 就只買了鹹蛋糕跟芋頭蛋糕 (所以咖啡蛋糕沒拍到照片)

咖啡蛋糕 中間夾心有核桃跟奶油 蛋糕比較紮實的感覺 比較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沒再買

吃蛋糕的時候 我一次都切一小塊吃吃而已 因為怕罪惡感太深 
鹹蛋糕吃起來蠻特別的 吃的到瘦肉、筍絲 配上蛋糕體 口感還蠻搭的耶!
店家盒子上的貼紙還註明了四度c冷藏 冰冰吃更好吃這樣
反正就是蠻特別的 也不錯吃
不過看其他人的反應 如果一次吃一條的話 可能會覺得過鹹有點膩喔!

另外它們家的芋頭蛋糕 我覺得也很好吃耶!
之前吃了香帥有點吃到怕怕的 這家的剛好 雖然不是用芋泥量來取勝
不過芋泥配上蛋糕 比例剛剛好 不會覺得很可怕 而且芋泥我有吃到顆粒耶 哈



另外它們網站上註明鹹蛋糕的大小為 長20cm 寬6.5cm 高3.5cm
第二次因為買比較多條 發現高度似乎落差的有點大耶!
第一次買的咖啡蛋糕也是硬生生少了一截 可惜沒記得拍照...

雖然價錢蠻實惠的 吃起來也不錯 不過外表也要顧一下啦 哈哈
不然光看到感覺就有點差了呢...

店家售價40元 團購價33一條 真便宜啊!!
(光比較芋頭蛋糕跟香帥蛋糕的價位 就覺得真是超級便宜了 噗~)

--------------------
  雅聖烘焙專賣店
http://www.ys.url.tw/cake_d.html
電話 : 02-22632010 22618621
店址:土城市裕生路53號
運費:台北、桃園縣市訂購未滿3000元需自付運費300元
收費方式:蛋糕價格+運費(請預先全額付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