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是有團員要求主購才開團的,這樣我當然要來試試
因為保存期限似乎不長(收到貨後大約二、三天而已)
所以只客氣的訂了四碗~噗 是直接吃也行~微波加熱吃也行



 蜜芋頭 芋頭淨重180g 有附加蜜汁  40元
一撕開封膜就看到好幾塊芋頭塊,每塊形狀都還完整,不會爛得像泥一樣
因為蜜汁有甜,單吃又太空虛…所以我倒了一半蜜汁跟全部的芋頭混在『鮮奶芋頭薏仁』裡



 鮮奶芋頭薏仁 400cc碗裝 38元
薏仁鬆軟度剛剛好,鮮奶又帶有奶香味,比較沒有甜味,加上上面的蜜芋頭剛好 XD



 紅豆紫米露 400cc 35元
感覺紅通通的,整個就是補血來著的嘛~~~紅豆加上紫米配合的剛剛好
不會過於甜膩,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椰汁香芋紫米露 400cc 35元
相較於前面幾樣,這樣的芋頭比較爛一些,入口即化,再配上椰汁的香味~~
每口都是滿滿的芋頭,好好吃喔!!!


身為芋頭控的我,這家整個都是合我的味,雖然保存期限只有二、三天!
不過我那二天吃的多開心~~臉上都是幸福的笑容 
連親戚來前,阿man都安然無事這樣...哈哈哈 如果有再開團是一定會跟的啦!
好愛好愛的啦~吃完還一直念念不忘好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