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那天 看地方新聞(就第四台的那種~)說二重河堤有連三天的賞月活動
應該是因為上禮拜颱風延到這禮拜的活動吧!!
愛玩的阿蕊知道這個消息 馬上跟阿man說 明晚我們去二重那看活動喔!!
禮拜天早上才下班的我 回家也是睡到五點才起床...
呃 美好的假期就這樣被我睡過了
起床洗個澡 就往河堤方向去啦!!!
一到那 接近七點 就是準備開始播水幕電影啦!!



一開始是簡單的水舞 再來就播電影啦!!第一次看這樣的水幕電影
賞月活動 播的當然就是嫦娥奔月囉~



后羿在比中指?!哈哈



不只是把影像映在水幕上 還會加上一些聲光效果
(( 后羿把太陽射下來~玉皇大帝生氣啦!! ))



從水面上噴煙火~~



或是配上低空煙火 喔耶~~煙火耶!!
短短十分鐘 電影結束 阿man說這是騙小孩子的
但大家都看的很開心啊 哈哈 好有趣的水幕電影



當然 有活動 就要有園遊會!!攤子算蠻多的




有原住民石板燒肉



很多小朋友在玩的撈撈魚~~~



當然還有一些主辦單位辦的表演活動....



在某個攤位旁 還發現這隻小豬豬~~好可愛 
結果那裡賣吃的實在是有點偏貴 大概是要回收租攤子的錢吧!
只花了20塊 跟阿man一人吃了一支炸花枝丸
又轉向夜市 吃了臭豆腐及豆花填肚子
回家休息一下 阿蕊我又要上班啦!!!
呼 至少有出門吹吹風 酥胡啦~
對了?那賞月的那個月呢???
呃 說真的 我壓根忘了月的存在 我是去看水幕電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