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下班 就衝回家找麻麻~~
心情實在差到極點 笑點也是么壽低的
因為什麼事?
我也不知要從何說起...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個所以然
但跟麻麻聊了聊
似乎沒有我想的那麼嚴重
( 也許吧 )
麻麻也叫我跟弟弟妹妹說 別想太多
( 怎麼可能 )
回家也不曉得忙些什麼 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但 十點了 還是睡一下好了
不知道翻了多久才入睡
一下手機響 一下簡訊聲 表示我睡的很淺 竟然都聽的到
鬧鐘訂四點的我 三點多自己就醒了
也沒有賴床的意思 起床放空

晚上弄晚餐給阿man吃 就出門到西門町 筆哥生日找的趴
暫時忘記煩惱的事
( 恩 是暫時... )
跟朋友小聊了一下 心情有好了些
過渡期吧...身邊的朋友誰沒看我憂鬱症犯啊!!
ok的!小喝了三杯啤酒
呃 久沒碰酒精的我 竟然頭昏昏了
( 恩 一定是睡不飽的關係! )
頭好痛 好想哭...又是一個人的夜
哈哈哈 沒什麼事嚇的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