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那天沒事 正好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柚子 聚聚
哈哈 還真應景
中午出門 下著毛毛雨也不曉得要去那
走啊 淡水吃阿給
就衝啦~~ 馬上殺去文化阿給
【 我還是比較愛文化阿給 口味比較重吧?! 】
吃完了阿給 柚子說想吃蝦捲 但老街裡實在不太好停車
走吧~我們去士林吃冰
馬上又殺去士林 真衝的二個人~~
在路上邊閒聊 真可怕 轉眼認識了也四、五年了
本來都還在念書的二人 現在也都出社會了
也經過很多風風雨雨 聊工作、聊感情、隨便亂聊
到了士林夜市 下午時間人還不多 還給人家臨停卸貨區走進去吃冰



我點了芋頭雪花冰
以洩我吃到臭酸蜜芋頭之恨...
辛發亭 假日來一定都是要排隊的
但那天去 才二桌還三桌的人馬而已 還真有點不習慣
芋頭也是好吃啊~ ( 飛上天囉~~ )
但一個人嗑一盤 整個就《起喂刮》
聽說還有人是感冒的厚 哈哈 整個不怕死啦!!
吃完冰 柚子先生還要去跑客戶了
所以就把我送回家啦
雖然很久沒見了 但感覺一點也不陌生
沒辦法 我還是一樣的白爛嘛!!
過去的事很快就會過去了 不管以前如何 以後一定要幸福啦 
還有 雖然年紀大 記性也不能愈來愈差啊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