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月初去的花蓮行,到目前只生出一篇泛舟的這樣
不過這次去,對我來說,泛舟也算是最主要的目的啦!
之前去高雄結果下大雨,隔年再計畫結果颱風來整個又毀了...(帶屎的是我?)
因為這次旅行同伴是同事們,所以只有二天二夜的行程而已~總不能大家都請假吧!
(不然妳是想要玩幾天...)

大概一個月前開始計畫,原訂是六月底前往(想說要避開暑假咩!)
結果好的,颱風來了,又延後了一週(但我那週還是跑去宜蘭玩耍)
不過好在住宿也沒加錢,其實不影響囉!只是火車票要重訂,花了一些手續費如此...

這次行程總共八個人,因為下班後再坐火車到當地租車的話,人家八點就關門了
只能等隔天領車,於是我們先派了四位同胞,下午就殺去花蓮領車
另外四位同胞就下班後再搭火車前往花蓮囉~

行前準備:
無拘宿,入住二晚 4300  第二晚九折 3870 共 8170
艾維士租車 二天 5760
泛舟每人550 共計4400
火車票 14天前網站開放訂票,因為大家時段不同 所以價錢不同 ( 因為有的買二段票囉 )
拉藍的家 電話訂餐

抱怨:
是說太魯閣號也太難買了吧!隨時上台鐵網站觀察,最後也只買到二段票...

回來也很難買,於是買了花蓮到羅東 再坐葛瑪蘭客運回台北


行程規劃:
其實該訂的訂一訂,行程就在出發前慢慢安排就好囉!隨性來著的嘛~
因為最後四位同胞(包含我)晚上十點多才到達花蓮
先去入住民宿無拘宿放行李,硬要出門塞一個景點廟口紅茶才要回去睡覺
隔天東華大學看看最美的學校,再順便吃個早餐,前往瑞穗牧場,餵餵牛
再到向上泛舟(遊客中心)集合,終點長虹橋,梳洗更衣
走海線往牛山呼庭出發,看看換膚沙灘,太陽落山,來去自強夜市嗑東西
回去小喝一點酒,聊聊天,準備隔天再出發...
一大早先去立川漁場瞧瞧,再找個早餐店吃早餐,到林田山林業園區走走看看
接著到拉藍的家去嗑午餐,等太陽弱一點再去玩一下溪水
往回走,到花蓮糖廠去嗑冰,雖然有吃了還不夠,再去豐春冰果室買冰
因為六位同胞是坐五點的火車,所以回火車站買名產準備搭車
落單的二位,繼續行程,來去柴魚博物館看看魚兒們
再去七星潭去聽海聲丟石頭,接著回市區去吃差一點吃不到的炸蛋蔥油餅
然後來花蓮必吃的公正包子也不要錯過,接著去買好吃團購熱門的TOP羅宋
到車站還車後,再去採買名產,結束這次的花蓮行....



下班要趕火車,還跑到寧夏夜市去買阿婆飯糰(我還買紅豆湯啦!夏天好像只有寧夏夜市買的到?)
只差十分鐘火車就要跑了,真是有夠緊張(車上的另二位同胞才緊張吧?XDD )



這時還笑的出來,晚點吃飽,想睡又睡不著,火車又超級晃的…好暈啊!!



要在宜蘭車站等個四十分鐘左右,沒辦法,車票就是很難買咩...



空盪盪的火車站啊....



聽說,這時其他提早到花蓮的同伴們,在嗑吃好吃的海埔蚵仔煎
我只能看著照片飲恨啊...(那天在非凡有看到,列入口袋名單,又要等下次了…哭)

其他的…我再慢慢寫吧 (反正也沒人要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