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用碎碎念來充一下版面...因為吃喝玩樂的照片太多整個需要點FU來整理才行
另外是說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說~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呢?!

可能是體重一直上升,整個只能穿男友褲,很多褲子都變緊了這樣
也可能是拜把跑到紐西蘭遊學去,整個有點空虛的感覺
另外噗隆共還是一直讓我很不爽(好的~我承認我可能對他有點偏見!恩~是很大一點)
再來大概也是公司收入的問題,一直沒有明顯好轉的樣子
然後可能就是常常會發神經”遇卒”這樣...
感覺怎麼都是老問題咧...

月初的花蓮行,遊記也應該開始補了(畢竟總是需要記錄一下)
話說五月的「山上人家」好像也沒寫半點...(照片太多了咩!)
然後跨年的香港行也該開始準備點功課了!自由行耶~好驚驚喔我!!
護照也過期幾百年了...

好想玩啊!!!股票快給我賺錢!!!老娘要出去玩啦~

好!念完了!認真上班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