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生文算快的一篇了 XD 原計六月底要前往的花蓮旅行,因為颱風經過而延後了一週
除了火車票要重訂多花了點手續費外,其他沒有多的支出耶 ( 住宿、租車、泛舟 之後再寫網誌唄)
而且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害我又想衝了~哈
之前去高雄荖濃溪泛舟,都已經到那裡了結果下大雨,溪水暴漲,無法下水
隔年又計畫了一下,結果颱風一來,那裡整個面目全非,事隔了幾年這次終於有機會去花蓮泛舟

這次我找了最大間的「向上泛舟」,打電話過去詢問&預訂
自動排水舟,我們八個人能算團體價,一個人只要550  ( 先匯了一半的訂金 )
代開車到下游一台車600 or 接送回上游一個人要150 ( 現場到再算帳~)
換洗行李可以代送到下游,因為我們是直接把車開下去,所以行李放車上就好囉

行前準備:
輕便的長袖長褲 個人是找了舊衣服,泛舟後就丟掉,有同行的穿短褲結果晒傷了喔!
包鞋 我也是找了不要的鞋,現場有賣一雙100 租50,不過大家好像都買新的
手套 好像只有我心機重的帶了手套,怕晒咩!有不少人手都變二截顏色囉~哈
換洗衣物 涼鞋、衣物
洗面乳 那裡只有洗髮精跟沐浴乳,看個人需要囉
毛巾 or 浴巾 我忘了帶毛巾,現場買要40,浴巾要150
防水袋 現場也有在販賣&租借,可以放錢、證件…等,但這個我們沒用到
防水相機 想留回憶就帶吧~
零錢 可以在中途點買飲料,茶裡王賣30  原本沒喝完放船上的都進沙了 =..=
防晒乳 我還帶一瓶在中途點擦,就我跟阿man沒晒傷,有擦有保庇 XD

共有三個場次,七點、八點半、十一點,皆為報到時間
我們是玩十一點的,因為太早起沒辦法,還好這天的太陽不算很大,整個感覺還蠻舒服的唷~
報到後,先付錢 XD  >> 換裝 >> 集合&教練說明 >> 領救生衣&帽子 >> 排隊看影片
>> 分組 >> 領舟 >> 下水啦



聽教練說話,還蠻好笑的,不過兇起來也是很兇啦~為了大家的安全咩!!



結果我們邊聽還硬要邊拍照,怎麼覺得有點好笑的感覺 XDDD



領完船坐在旁邊,等口令下水囉~





我們落後太多或是趕吃飯時,就會被教練把船接起來用拖的,這時就是拍照的好時間啦!!
可以請前船或後船幫我們大家拍個合照~




不想划的時候就悠閒的休息一下吧~不過放鬆的時候,一有船接近就是要小心水波攻擊啦 XD



也要小心同船夥伴的攻擊.....



比較危險的地方,教練船會帶我們過去,等平穩一點再放大家自生自滅 XD



中途點吃便當,停留半個小時,大家都餓翻囉!



經歷了好幾個小時,咱們到終點長虹橋啦!!是第一班船耶~這樣沖洗就不用跟人家擠啦 哈
真是玩的太開心了~太陽雖然不大,但還是會默默傷人的唷!!
現場也有投幣式吹風機,但我只有擦一擦而已,頭髮乾的要命啊~噗噗


本次用的相機,沖洗費都比相機貴啦!!配感光400的底片 110 沖洗費+光碟 169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