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不要上班不上班,亂逛人家的網誌然後又亂加人家的FACEBOOK
就會不小心被燒到體無完膚,然後身材越來越腫,荷包越來越瘦這樣

好了,回歸正題,前陣子很火紅的【BANANA 嬌蕉包】是有想買啦~
不過想到要等那麼那麼久,排的要死要活的,考慮了一下也就放棄了

但是這一咖,在士林就有門市,現場就可以買,非常的方便(?)
被燒到的當下,先加了 官網HLW NY 粉絲團 發漏了一下狀況,然後週末馬上殺去門市報到
禮拜六經過,但不好停車又下雨,也沒看到店面在那,阿MAN就開走了…不讓我有下車的機會
隔天禮拜天,他下午覺睡醒,恩哼!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再散步去買包包~嘿嘿嘿嘿嘿



位於相機王旁邊的巷子裡,非常的好找(冥冥之中有人拉著我~喂



上樓的牆上有南瓜馬車的圖樣,笑的這麼壞!!是想叫我吐錢出來吧 (扭)



看到店裡這麼多的包,整個心情大滿足啊 ( 又不是都是妳的 )



還有城市系列呢~



鱷魚紋也有啦 XDD 不過我這麼低調的人,只挑了偏低調的荔枝紋在瞧~
提了藍色、橘色、桃紅、咖啡、紅色,比較來比較去,照鏡子~還有不同的SIZE,XS、S、M、L
XS太小咖,我這麼大隻拿起來會更顯大隻,S的像是波士頓包大小,感覺不夠我裝
L的也太大,感覺快要變行李袋啦!!所以我挑了差不多A4大小的M號囉!

顏色也考慮了好久,因為暗色系的包還真不錯,但前陣子一直想要一咖紅的
當天粉色有打8.8折,有考慮了一下,不過好像適合幼齒的可愛女生…拿著照鏡子比較一番
所以最後決定就是紅色荔枝紋M size的囉!畢竟我比較適合風塵味的咩(大誤)



環保紙盒包裝,回家時還下了一點雨,還好紙盒沒爛掉 (受驚了我...呼



正面 v.s. 反面   印的非常不錯啊!連陰影的地方都感覺很像耶 XD
材質是像風衣那種防水尼龍,店員說髒了可以手洗,用中性洗潔精 or 沐浴乳 ( 會香香這樣 )



連看不太到的底下也有細心的印刷唷~裡面拉鍊暗袋*1 還有長揹帶一條



側面有扣子,厚~整個印的很立體耶!!中間的皮帶就好像是真的一樣



近拍照來一下…右邊的就看的出是平面的吧~(啊本來就是平面的咩...)

拿回家後整個心情大好啊~~~阿man會有好一陣子的好日子過了這樣 XDDDDD
不過看了從門市拍回來的照片又被燒到,好想再去帶幾咖喔





  HLW NY Fake Print Bag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