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公司聚餐選在「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嘿嘿~~犧牲一點睡眠也要來去吃好料的啦!
一坐下來桌上擺放的餐巾、水杯、餐具、菜單...等整個就蠻有FU的囉~
放胡椒跟海鹽的罐子只要輕輕壓就會有些許的灑出來  不用辛苦的轉轉轉啦!

我點了小銅板牛排套餐 NT.548  包含了沙拉、麵包、開胃菜、飲料、甜點   整個就很豐富耶!
上菜前服務生還會幫你把餐巾打開 讓你能放在腿上  服務整個很周到溜~



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大部份同事都點凱撒沙拉  但我不愛用手抓來吃 所以我點了「梅醬西芹沙拉」
聽說凱撒的醬還蠻好吃的唷!而我的沙拉 帶點梅子的酸味 感覺很清爽 吃起來很舒服喔!



香蒜麵包  一人一塊  大概有我手掌打開這麼長吧!吃了就飽一半了 哈哈
開胃菜的部份  我點了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但實品跟MENU上的照片差蠻多的耶..照片像是芋泥 XD.
看起來像是馬鈴薯泥 吃起來除了泥之外還帶有蟹腳、明太子的口感 蠻好吃的
有吃了一塊炸墨魚  感覺蠻新鮮又不會油膩  也蠻不錯的



再來就是湯品囉!本來想點酥皮玉米湯的  但想想自已的身材  改選了起司洋蔥湯
( 熱量有比較低嗎?還是起司控在作祟?)
洋蔥湯上面放了一塊應該是麵包 上面在焗起司  湯的味道很特別  不會有洋蔥的嗆 是洋蔥的甜而不膩
但那個酥皮好美耶!!下次有機會去 我要換點酥皮玉米湯了啦!!不管不管~~



鏘鏘  重點來了!!歐~是主餐啦!其實真的有點飽了....點的是七分熟的小銅板牛排
旁邊有南瓜泥做點綴  服務生會來問要加黑胡椒 or 蘑菇醬  當然也可以加桌上原有的胡椒or 海鹽
因為肉很鮮 所以單加海鹽 味道就很不錯了!肉也很嫩 好吃好吃

除了排餐 這家店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的主餐喔!



接著上的是甜點跟飲料  我點葡萄柚汁  同事點可樂  怎麼大了一個size啊  哈哈
剛喝第一口會覺得有點澀澀的  之後就覺得蠻順口的

甜點點了冰淇淋  因為之前爬文說這的優格跟奶酪都不太優  結果…我發現 還有乳酪蛋糕可以挑耶 XD
但我還是點了冰淇淋  裡面還有巧克力碎片喔!不過 好甜好甜喔!鳴鳴~~
說實在的 都裝飾的很美耶!是吧是吧~

呼  終於吃到尾聲了  真的可以吃的很飽耶!



環境設計的蠻典雅  氣氛也很足 不會覺得太吵雜   適合情侶或三五好友來聚餐  服務的也很貼心
當然餐點的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  感覺還蠻好的一家店  這次來吃  大家也都覺得很滿意
有人說比「洋蔥」還好吃呢  我是沒吃過啦 不予置評 XD
而且這次是公司出錢  又覺得更好吃了 哈哈哈哈~~

-------------------------------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2536-7553
http://www.piecet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