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隨筆還是隨便?XDD 昨天跑去看人體奧妙展,話說七年前來展時,我也有去參觀一下
想不到七年一轉眼就過了啊啊啊 )))
這次在網上跟團購社團裡的團友買了門票,二張300 再另加運費
只能說著實省了不少啊 ( 現場全票一人280元 )
大概是因為暑假不少展覽,從四月中開始展的人體展,應該就不會那麼人擠人
昨天大約一點多到現場,的確沒有排隊入場的人潮,因為裡面禁止飲食
所以為了消耗一下手上的飲料,在旁邊小逛了一下…斜對面的「動物對對碰」
大約就是簡單介紹一下動物,再放一些小遊戲的小小一個展區



看到這個,身為豹紋控的我,就拍下來記錄一下啦 XDDD



這是坐在上面,拉象腿上的繩子,可以感受一下大象走路的震動力這樣.....
( 真的越來越圓了我…是想說坐在象腿旁就會顯得比較瘦?XD )



主要的目的,人體展啦!!這是大門入口處,展區在七樓啦~裡面當然是不能拍照的囉!!
不曉得為什麼感覺比七年前展出的東西有部份相同,又覺得展出的比較少?!
沒有第一次看的感覺強烈…不過了解一下人體還蠻奧妙的啦!!是該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說~



出展場後,還有二個標本可以讓你摸看看…很”促咪”耶~



我記得我明明沒有很驚驚,為什麼表情會那麼驚驚呢…XDDD
有點重的化學藥劑味道,當然桌上還貼了告示提醒記得要去洗手喔…
摸起來硬硬滑滑的,好像有點像是摸蠟像的感覺這樣…體驗一下還不錯囉

後來下樓還看到常設展,門票100塊,有好幾樓可以參觀
還有一些科學玩具可以玩,不曉得要去那時,應該是打發時間的好去處啊 XD



人體奧妙展
http://www.bodyworlds.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