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拿這團的時候,連二天都是些麵包、蛋糕類,整個冰箱都要爆了!
當然為了不要浪費食物,還拿了些回家孝敬爸媽....回歸正題

這次又是芋頭控發作!看到芋頭蛋糕一定要跟的啊(喂)
大合購的活動,所以也是有折扣的 更要跟 XD



 鮮芋頭蛋糕 nt.120   義大利乳酪-綜合(8入) nt.155



乳酪店家共有三種口味(原味、藍莓、咖啡)這次我挑了藍莓*4+原味*4的綜合版
小小一塊,一次品嘗一塊剛好  咳~好啦!我一次都吃二塊 XD
蠻香濃的,藍莓口味似乎只有中間的果醬?!單吃蛋糕的部份,我分不太出來!
不過都挺好吃的啦~我也愛乳酪這樣!哈

鮮芋頭蛋糕就厲害了!有顆粒的喔~不會過甜,比例剛剛好,蛋糕也蠻綿的
(香X那家雖好吃,不過對我來說偏甜)
這款也很得阿man的心,二天內掃光~推推  ))

雖然泡芙類的東西已經吃到有點免疫了!不過試過他們家這二樣,感覺都很不錯
讓我對他們家的奶凍泡芙又微微的心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