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為了 [衝店團] 艾蜜莉廚房 這天特別安排了新北投半日遊,還摸到下午二、三點才出門
因為從蘆洲線坐捷運似乎要繞好大一圈,所以我們跑到了淡水再坐捷運到北投
硬要坐捷運這樣,是因為新北投線的車廂不一樣嘛  



除了車廂外有可愛圖案外,車廂裡的佈置也不同,還播發著新北投的相關介紹
還有像泡湯木桶的桌子,不過我沒拍到~哈



出新北投捷運站,就看到公園,沿路往上走都是景點,還真是方便!
半路看到人家在外拍,在想這會不會是在拍正妹計時啊~



麻煩省略那豬腿 我們一路先衝到了最上方的地熱谷去,上次來這地方應該是小時候的記憶囉!
這裡變的好多,也沒辦法再讓人煮蛋,不過安全性是真的提高了許多~



路上還有可以泡泡腳的地方,阿man說下次穿輕便點再來玩  應該是溫泉吧



梅庭。于右任先生的故居,不過進去參觀要脫鞋,一樣下次再訪吧!



公共澡堂。還不少人排隊等著要進去耶!看來冬天真是泡湯好時機~



溫泉博物館。一直就很想到這來玩耍,不過入內一樣要脫鞋啊!!又要等下次了~噗



在路上看到有阿婆在賣好大的蛋兒,第一次見到!!好像是鵝蛋~買一顆來嘗鮮NT.50
有夠大的,吃起來口感很妙,蛋白的部份一層一層,脆脆的,蛋黃就比較綿一些~
剛開始吃還不錯,不過再吃個幾口,就好像有一種怪味(腥味?),我就丟給阿man解決了~哈
吃過即可,下次沒機會 噗!



北投圖書館。這也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啊!! (妳這傢伙口袋名單還真多
因為感覺很舒服,圖書館也是我一個月會去個一次的地方啊~不過北縣跟北市借書證好像不通用?哈
來這看看書,應該可以耗上一個下午沒問題,又涼爽、風景又好的 


因為以上這些地方,大約到下午五點多就休館了!所以我們散步到市區等吃飯時間到~
吃飯再坐捷運回去淡水小逛一下,就結束這天的半日遊啦!不過都沒進去參觀耶!
所以再把這些放回口袋,我下次還要再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