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的PIZZA,吃過好幾團啦!!
但是月亮型的沒吃過,所以我又小手滑了些。哈

每個口味拿一個,嘗試一下。簡單的包裝,很像放大版的韭菜盒兒



四種口味皆為32元。我的習慣是先送入微波 ( 讓食物熟了) 再丟入烤箱 (讓表皮酥脆)
這樣的PIZZA真的很特別,皮是酥酥的,內餡的話卻吃不太多什麼大差別
泡菜蠻夠味的,咖哩聞很香,吃起來FU不大,墨西哥辣味不辣,墨魚燒我以為是黑的,還吃的到料



脆皮夏威夷披薩 39元。看我烤的有夠酥的啦!這個我就覺得蠻好吃的。
皮很酥脆,起士量尚可,吃的到鳳梨的甜味,這次最滿意的一樣。

這家是美食應援團有介紹過的。
吃到飽主餐:義大利麵、義式燉飯、脆皮、月亮披薩、甜點、飲料、咖啡、冰淇淋。
我覺得可能要現場吃才吃的出美味吧!哈哈

帕士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