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唷~這家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吧!哈哈
剛好就在公司隔壁街上,前幾天晚上一直想去吃爭鮮,結果排隊排好長
只能放棄,然後上禮拜三下班,還是想吃壽司
就到三味食堂打包回家嗑啦!!當時現場吃還要排上個四十分鐘咧~
因為我點的都是些快速的玩意,所以點餐付款到打包完成,不到五分鐘吧!



當然巨大的握壽司是我必點的啊!!這次沒鮪魚,所以有二塊鮭魚的耶~科科



超級滿足的!一個握壽要吃個好幾口才能夠解決,厚厚的魚肉,不會驚驚喔!哈哈~只有爽而已啦



當然還要吃點青菜,野菜沙拉也是咱們必點之一囉!黑豆好甜好好吃~還有馬鈴薯泥我也愛



因為怕吃不夠,所以又點了一個綜合壽司,右邊那個花壽司,是說也太厚了吧!!
跟便當盒的高度一模模一樣樣的~

另外味噌湯免費,內用可以喝到飽,外帶的給我三碗(上面裝握壽的那個紙碗就是~)

事實證明,我點太多了,我跟阿MAN二個人吃到飽翻了才把這些解決
當然論口味,不會特別精緻只能說一般般,但論份量跟價位,一定是超值的啊!
二個人五百塊以內可以打死,才會有那麼多人在吃飯時間,排隊排半天…只為了一嘗這個味囉~



 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營業時間:11:20~14:30、17:1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