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真的會愛買有的沒的耶我!常常看別人家網誌玩編髮,好像頭毛微捲很好看
但我想我應該打死不會再去燙捲毛(老氣 & 我超不會整理的啦!咳~是懶)
看到在團這個捲髮繩,一百多塊,又不像電棒捲會傷頭髮(我的頭毛已經很爛啦XD)
買來玩玩看也好囉~鏘鏘~



收到這樣的玩意,用紙盒包裝,感覺有那麼一點點LOW ( 啊一百多塊妳是想怎樣咩XD )



算了一下,有18個捲髮繩 ( 九大九小 ) 還有勾髮棒一支!
是說那個勾髮棒還真的有兩光,不過也可能是我太粗魯啦~
因為是二支卡在一起,有時拉一拉太大力的話,又會恢復二截這樣 XD



用勾髮棒穿過捲髮繩,然後再拉一撮毛勾住穿過去~
切記千萬不要太大撮,會卡住…動彈不得啊啊啊 )))
還有那一撮要全部勾住,不然一樣會拉的…很痛…重來這樣
第一次用的時候,只弄上頭毛沒多久,晚上睡覺要洗澡洗臉發現不太方便
於是就拔下來,洗好澡發現頭毛也直的差不多了 噗~

第二次就打算洗好澡洗好頭吹個半乾來捲看看,還弄了一個晚上
不拔起來直接睡,哈哈 (不過半夜都會醒來,睡不太好…)



起床就變成這模樣啦(好毛啊我的天,是本身問題吧)
捲度應該是可以調整要大捲小捲,只要再拉開點距離

不然我覺得好捲喔!!所以這天就綁馬尾去上班了 XD

還蠻好玩的玩意,我沒上造型品,只要頭髮沒溼都還是捲的呢~
至少已經撐二天了這樣 哈哈



另外發現西喜有詳細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21674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