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巨兔兒是在內灣老街裡的博物館前拍的 )

咦  過7月15了啊  好快  二個月前去的耶!...還好沒有落後莊小姐三個月以上的記錄 XD

那天為了閃上班塞車的人潮  所以很早就出發  結果人家平日十點半才開門啦...
我們到那才九點  除了又到剛來的半路上去看凋零的桐花  休息放空一下就等人家來開門啦!
因為很早,所以車子就直接駛進去停車場裡停囉!還正對著入口咧~



門票100 可抵園內消費喔!從入口進去後 有個淨身儀式 噴出來的水霧裡有薰衣草的味道 酥胡啊!
香草鋪子裡就賣一些海鹽啦!精油香皂 有看到個絲瓜皂感覺蠻不錯的 不過秤重賣 買不下去啦



因為之前聽說餐廳 (森林咖啡館) 到中午會爆多人 所以我們小晃一下就先到餐廳去吹冷氣等吃飯
所以上樓時只有一、二桌  好像把整個餐廳包下來喔!外頭的風景也很不錯 可以看好遠~
服務生會介紹一下餐點 後來聽了一下  她記的好熟喔!好像放錄音帶  介紹別桌 一字不差溜~ XD

上面是點套餐+60的飲料  原價NT.160
  玫瑰花果冰茶:玫瑰果釀 + 水果凍
這是我點的  大推啦!!!像是在喝玫瑰茶 整個就會變美的FU  ( 小姐妳想太多了... )
重點是裡面的果凍 有好多種顏色  看起來不只很美外 口感也很給它豐富的啦!
  野莓蜜桃冰茶:可爾必思 + 水蜜桃 + 野莓果
這是范點的  偷喝了一小口  不會過酸  很莓喔~~ 仔細看顏色還有二層喔 ( 下黃上紅 )
如果愛喝莓子飲料的  應該會很喜歡

 夏威夷馬鞭草冰茶:馬鞭草 + 鳳梨 + 葡萄
這杯當然就Eason點的  沒拍到照片 XD  我也有偷喝喔!
超神奇的  喝下去真的有很涼快的感覺  涼到肚子裡了啦~~~COOL



再來就是主餐啦!小姐介紹了三種  我們就各來一種  呼~我們好乖 XD 
 薰衣草蜜汁嫩雞 NT.380  有附沙拉跟濃湯唷
我點了這個。雞腿還蠻大支的耶!只附了二塊麵包 大食量的可能會覺得不太夠
Eason跟范還爭著要把飯分我~說真的 吃雞腿沒有感覺什麼薰衣草的味道  但是肉真的是嫩
還蠻好吃的 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只是吃相很難很好看...( 我不想整隻抓起來吃啦!)
 南法蔬菜燉牛肉 NT.420  有附沙拉跟濃湯唷
Eason點的。那二支長長的是麵包,有拿了塊肉來吃  好像焢肉喔!XD
肉很大塊是真的  湯也還蠻夠味 只是吃多了會驚驚啦!
 南洋蝦醬海蝦鍋 NT.390
范點的。就是個很南洋又很蝦的海鮮鍋,一上桌就聞到那個味道 就像到了南洋 噗~
蝦醬的味道很特別  有的人可能會不愛  還有點微辣 蠻開胃的。
又加了好像椰奶之類的玩意加上海鮮  口感蠻濃郁的  很特別異國風味囉!



吃飽再到處走走消化一下  這裡的腹地不是特別的大  但處處都有一些用心的小圖、小語之類的
椅子也很多  所以走累了  隨時都可以坐下來乘乘涼 or 晒晒太陽  哈哈



這裡還有一棵許願樹  掛的滿滿的  事隔二個月  我也忘了我寫了啥米
只記得寫了好幾個願望  哈哈 貪心的女人~希望都會實現囉!!

來這裡別忘了要吃冰淇淋~~單球40.雙球70  有檬檬草/玫瑰/薰衣草/藍莓牛奶/薄荷巧克力
還白痴的問店員  一球裡面能不能混搭啊?!因為每種都想吃嘛!!!
結果我挑了薰衣草跟玫瑰的   只有我吃二球  沒辦法 二種都想吃啦~~~因為是特別的口味
本來以為薰衣草可能會有點苦苦的  結果超~好~吃~的啦!不虧是招牌口味 XD
玫瑰的也很不賴  但我偏好薰衣草的比較多~~到處還有貼心的洗手台讓你洗吃完冰黏黏的手兒
找個地方坐下吹吹風  休息一下  呼~早上那麼早出發的三個人  整個就放空 + 愛睏
吹著風  呼吸著沒有污染的空氣  心情真的很放鬆  隔壁還真的有阿桑在歐歐睏耶!
這感覺還真的酥胡  覺得暫時都把煩惱丟在一旁  只要專心享受眼前的美景就好

真的能在這混上一整天耶!回程時又到老街去逛了一下  買買食物  回家我都快累死了
小睡了二、三小時  又接著上班  竟然晃神到去撞牆   看來這麼爆肝的事還是少做為妙啊!

------------------------------------
  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03-5841193
313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