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九號這天啊~ 得知有kose ( 高絲 ) 特賣會這回事兒 一早下班就打給媽咪問問有空否
結果這麼剛好把拔也放假 就決定來去啦~嘿嘿
下午三點的特賣會 我先在家補眠 摸到了四點多才出發 結果一到那約五點
咱們還沒看到高絲的工廠 就先看到長長排隊的人龍兒~當下決定 放棄

既然都出門了 當然不會死心回家啦!把拔決定帶我們來去海邊走走兒
本打算到永安漁港 在路上看到往海邊的指標 就先隨性的駛來去看看囉~

好大的一片海喔!而且是沙灘耶!開心~~~不過我也不曉得這裡是那裡 沒有什麼名稱 哈



而且這天我忘了帶相機 只好靠著那手機兒 拍拍拍 好在還有陽光的加持 不至於太慘
剛好太陽也快下山 所以不會太刺眼 整個拍的很開心 還跟妹妹玩跳高的遊戲
一直覺得跳得不高 結果旁邊的單眼大叔竟然給我們偷拍 還說「這樣拍起來很高啊」
整個害羞了一下 哈哈 當然~也要玩一下醜臉照 本次還算輕量級的 嘿嘿!



小晃了一下 咱們就往永安漁港出發啦 GPS真的很強 專走小路 好快就到了  XD
太陽也漸漸下山啦 這天是平日 所以人潮還蠻少的 小吃市場也只有二、三攤有開門



當然 晚餐時間到 就在這兒解決吧~~點了幾樣菜 價目表上大部份都標示100元
白飯等~就是讓你吃到飽啦!!好久沒吃這種快炒的 感覺都好好吃喔!!整個夠味!
買單這樣吃了八百八...魚湯時價 感覺是隨店家算的 但還OK啦 不會太離譜



連吃飯的時候 我們也要拍拍 還拿一樣的手機 哈哈 天啊~我的臉可以再虛一點
剛到漁港的時候 把拔跟媽麻坐下來休息 順道讓我拍個照
請注意我把拔的樣子...看的出來 我們家都很愛搞怪吧 噗~
因為大家上班時候不同 所以很難得可以抓到時間一同出門 這天也算是命中註定?!

今天剛好是父親節 想跟把拔說~
老爸你辛苦啦!希望我送的禮物 你會喜歡 天天都要開心啊!!
( 雖然你不會來看 但我相信你耳朵一定會癢的... )

祝天下所有的把拔都要快樂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