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跟拜把去約會囉!
一大早六點多 拜把才剛下班就來接我(比想像中的早很多吶!)
到林口去吃麥當勞早餐 接著就往桃園衝啦!
首先先到『白沙岬燈塔』



這燈塔比想像中的矮很多...哈哈
天氣很奇怪 一下大雨一下毛毛雨一下又是大太陽的
好在我們到的時候 雨停了
下車拍拍照 接著就要去找傳說中的大風車啦!!



沿著路邊的小路尋找風車 呃~這路真的超小 一台車剛剛好(左圖)
至於右邊的那張 就是…人走出來的路吧 我想~



看到了風車 但是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我們還要再找尋下一個地方 在風車的腳下

(哇~太陽太大 我眼都睜不開啦!)



憑著感覺到處走 咦~有feu喔!!愈來愈近了!!



發現了涼亭 咦...旁邊那一根...不就是...



傳說中的10號機 還有...我在風車的腳下耶...

抬頭看 還有點不曉得是什麼鬼東西咧



另外一邊是海...還發現沙灘上有被風吹的很詭異的沙樣



找到這個地方 二個人開始瘋狂的拍照
我也不曉得到底拍了多久 但超開心 天氣非常的好啊!!




也接近中午了 拍的差不多 準備離開的時候
還看到另外一台車到達 好像有三、四個人
準備了蠻多「專業」相機的感覺 哈哈 還蠻好玩的耶!
肚子餓了...找地方覓食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