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仔細想了一下 這是從去年父親節全家人去金山走走之後~再次全家到齊耶!
從小啊~把拔就會帶我們去觀音山爬山 (就是假日一大早就把我們挖起床的那種 
這樣一樣離不開爬山啊...不過跟觀音山比起來是小case啦!!


第一次來 我本來還不曉得有這個地方咧~~
台北縣民憑身份證還可以半價入園喔!!再登記入山
而一入山就要開始走路了~~~(謎:到那不是都要走!


這一天的天氣 可以說是好到爆啊!!


真的跟森林一樣耶!!(PS.這是我很愛演的爸媽...)
台詞是: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很流行吧XD)


PS.這是我一樣很愛演的弟弟跟妹妹...


這裡有山又有水喔~~溪裡還有小魚呢!


不過可以走的腳很酸...(我整個就是很弱 


在中途的遊客中心買了茶葉蛋~這時弟弟的用處發揮了!
「給我好好剝蛋殼吧你!!


這裡還有三個瀑布喔!我忘了叫啥米名了...只記得有個叫處女~瀑布


想起宜蘭有個瀑布 不用走很多山路就可以看的到 (妳這個懶鬼~)


後面中間有個小小瀑布喔!右邊那張的左下角...有沒有很像翹腳的腿啊


愛演的爸爸又出現了....動作表情一百分 (是誰手殘拍的模糊的啊!)


花也快開了 ( 這是二月初的事...)而這個瀑布超隱藏版的 XD


森林裡的二隻猴...


走到又熱又餓又累了~~瀑布也都看到了!媽咪睡眠不足 直接躺著休息 (好閃
雖然我也有點睡眠不足 不過全家出門超開心的 ♥
一家人都打打鬧鬧都走諧星路線的 哈哈

--------------------------------------------------
另外還有:
父親節之金山鴨肉行

---------------------------------------------------
就是這裡啦: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237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里路174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