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用眼過度 在減少戴隱形眼鏡的次數及時間
但前幾天 卻發現了讓我想不透的事...

那天晚上 準備洗香休息了~走進浴室
把眼鏡拿下來放在鏡子前 開水~~準備洗香囉!
蓮澎頭沖水的同時 順道把鏡子前的隱形眼鏡盒拿起來沖一沖
再對著鏡子做勢要拔隱形眼鏡
咦~怪了 怎麼拔不起來~還在鏡子前尋找了一下 想說會不會是跑掉眼球其他地方
疑惑的同時 想說應該沒有戴那麼久 乾到拔不起來吧!
暫時放棄 先拿沐浴球洗身體囉!
洗完身體的同時...突然恍然大悟 我好像本來就沒戴隱形眼鏡吧!

看了一下隱形眼鏡盒 呃~那就代表 本來放在盒子裡的眼鏡被我沖掉了
正在內心暗自取笑自已的時候
我又拿起來沐浴球~加了沐浴乳...又開始洗了身體 AGAIN...

洗到一半的時候 咦~我剛是不是洗過了啊...

OH~天啊!!我是怎麼著...

自已都覺得瞎到爆了!我明明還是個二十幾歲的女孩兒啊!
(講女孩兒好像有點太超過了~~我指內心 噗)

反正...我想那時也沒在想別的事啊 怎麼會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