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昨晚又破財~二天沒騎的機車突然發不動
阿man下班後從公司拿電線回來試 果然是沒電了...

只好牽去機車行換了七百五的電瓶...鳴鳴~~(這不是預料中的開銷喔 

上禮拜才去找姨丈換了車燈泡跟機油
聊到我突然發現我的車鑰匙 在發動中也能輕鬆的拔下來...
被譙過了 
還好我有裝了暗鎖 要不然我的車車又不見了啦!

記得二、三年前停在家樓下的騎樓
一早要上班的時候 咦?我的車咧?
還沒回過神來...我應該沒停到別的地方啊?
等清醒一點才發覺 原來車被幹走了
馬上打個電話跟老板說一聲
就到警局去備案
警察還說 找回來的機率有六成啦!不用擔心~
就在我快放棄的半年後
打電話來說 車找到了~在南港...

南港咧~~好陌生的地方!也騎太遠了吧....
反正把車牽回來 又花了好多的小朋友 

前陣子才聽到新聞在報說 機車的失竊率愈來愈高
而新車不見的話 找回來的機率幾乎是零啊!

真是太可怕了!沒車的話 我就真的變宅女了啦!
(啊~你平常除了上班外 出門也都沒自已騎啊  )

呃...反正已經夠不景氣了 別再讓我財產損失了啊~!!

哎~~~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小朋友你不要走啊~~~~(還是國父?你不要走~~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