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合購推出新的團購方式,直接到店家食用享用優惠價。
麻布茶坊 連這次算第二次去。上一次已經是N年前啦!!印象中東西還不錯吃
這次衝店團當然馬上跟上,不過只優惠平日(週一到週四)使用啦~



..優惠套餐內容..
麵類套餐:麵類主食任選 + 甘味任選 + 飲料(不包含酒精類)任選
飯類套餐:飯類主食任選 + 甘味任選 + 飲料(不包含酒精類)任選
套餐任選兩份只要459 元!!!! (已包含服務費10%) 不需再補任何差價!!

原消費方式:
主食188~245元 +100元加購甘味 +60元加購飲料 +服務費10% 
(金額766~892元 / 兩份)

 鏘鏘~892變459叫我怎麼能不下手呢 XDD 而且這天我們也真的點滿892....



阿man點的「天婦羅拼抹茶蕎麥冷麵」附上了一大盤的炸蝦天婦羅,感覺很超值啊!!
不過他說冷麵吃不太習慣啊~還有附的紫菜湯真的淡的跟清水一樣...



我點的「唐揚咖哩烏龍麵」也有附上一小盤天婦羅呢 比阿man那盤少了二隻蝦 哈
附上一盤綠綠的粉末,本以為是抹茶,不過沾著吃感覺有胡椒的味...姆~無解
至於麵的部份,雞肉超嫩(而且是粉紅色的!)麵也很Q,咖哩湯頭很合我的胃,喜歡~



飲料請他們先上…那個霜淇淋怎麼變這樣XD。奇異果可爾必思,比我想像中的好喝呢 
吃完主餐,服務生清空桌面...大約等了20分鐘,甜點才出現(有人臉臭了 )



三味白玉,附了抹茶、花生、紅豆 三種沾料,不過阿man只愛花生~後來連我這的也拿去沾
黑豆金時豆奶凍,啊就是豆花咩!!有一個抹茶冰淇淋,還有附黑糖漿 不甜可以自已再加囉!



我是覺得東西還ok啦!!
只是我們吃了一個半小時,有一小時都在等。( 點餐~20分~飲料上~20分~主餐上~20分~甜點上~)
本來還開心的拍照,等到後來都睡著&放空了啦!!
so..下次如果我還說要去吃麻布茶坊應該會被阿man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