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幾篇團購,吃歸吃,還是有出門玩耍的啦!!
之前在歷史博物館的展,幾乎都會去瞧瞧。
這次的三國展,在電視廣告時阿MAN就有注意到~馬上要我去買預售票
(其實我三國是沒啥米概念&興趣)
不過能去看看,也沒什麼不好啦!!!等到開始展出,就挑了一天去看看



哈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好放我的照片啦!!
那天還好遇到小朋友校外教學,突然人超多的...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諸葛亮明明就是中國版的達文西嘛!!!!(被揍飛~)
我對歷史真的很沒概念嘛~聽過名字但完全不曉得是什麼關係這樣 
大概看了一個多小時就參觀完,接著就去京站看電影,走那麼遠還能順便休息一下



看到旁邊的佈景,太可愛了!!!忍不住拍拍照
歐...玩具總動員Ⅲ,太好看了啦~~後面我還偷哭
(怕丟臉不敢哭太大聲啊我!!不過有聽到後面傳來"錯"泣的聲音) ←"錯"我還不會打 = =

這天行程都是不能拍照的,還硬要放照片這樣 XDDD
看完電影,再去吃麻布茶坊,好滿的行程,好充實啊啊啊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