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拖了整整一個月  也該清一清啦!!而同學會呢~~不外乎就是約吃飯啦!
怪了~為什麼年紀一大怎麼約都是約吃飯?!!這次訂在加州風洋食館 先來看看我吃了啥



前菜:法式燻鮭魚
上面那塊生魚片還挺大塊的 下面有像馬鈴薯泥的玩意 最底還有一片烤的酥酥的麵包
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

麵包:這道我好像沒碰.....因為當時減肥中

主餐:雞肉焗飯
焗飯~~聽起來很嚇人吧?(對於減肥的人來說啦~)
但我可是上網查了一下 這已經算是菜單中熱量比較低而且價格又親切的主餐囉!嘿嘿~~
而且我又超愛那個焗烤的起士~~還不錯吃 我吃光光了 噗

飲料:陽光檸檬汽泡冰飲 (名字也太長…)
就比檸檬汁再不酸一些 感覺蠻清爽的 後來顧拍照 也沒認真喝啦~



噗...右上那張照片好像笑的有點OVER...抱歉~ XD



去年因為辦在深山的林口 又是個大熱天 所以沒有到場
今年呢~~就辦在中山北路上 出門還有算了一下時間 我十幾分鐘就到啦 好快 哈哈哈
這次的人也來的蠻多的耶~~開心

右上那位...之前才去吃喜酒~現在小BABE都蹦出來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上面中間的妹妹~~念書的時候還在媽媽的肚子裡~~現在也長這麼大了...
除了小孩長的比較快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改變耶!!( 不想承認老了的這件事...)



吃到後來大家都忙著拍照 整個小廳都好像被我們包下來了一樣 XD
不過加州風味洋食館還真熱門 用餐時間2小時就馬上一直收拾桌上的東西 店外也排了一堆要用餐的

本來還想到對面的士林官邸去走走逛逛的 但是天色暗下來 有要下雷雨的意思
大家又捨不得走 又在路邊小聊了一下 直到飄點小雨才解散~~

明年見啦!!希望可以再見到更多同學們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