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愛合購推出衝店團的活動,優惠也都不錯。讓我常常才「關切」有啥好康的!
所以我沒跟一般團,看到衝店團的折扣想也衝衝衝~想花小錢當貴婦咩!沒優惠我也吃不下去(哭)

這次的阿man說沒興趣(男生對甜點好像很難有FU),但老娘還是硬要拖著他去這樣!
只是尊重性的問一下而已 噗
而這天要到碧潭看煙火,就決定訂這天下午先到板橋去吃個下午茶吧~



..優惠套餐內容..♥ 
夏日新款雙人水果塔午晚茶
可任選夏日新款水果塔($160以下二片), 雙人飲料($150以內飲品2杯/壺)
夏日新品套餐原價:550元 +10% 服務費 = 606元
衝店49折優惠價 : 299 (已含10%服務費, 不需再補任何差額)

是不是很划算 嘿嘿嘿嘿~~~這天還小遲到了一下,手機有店員打來的未接來電喔!
本來是說等有位子再播電話給我,剛好有一桌收拾完,就不用等囉!



巧克~巧克~$90。愛戀巧克力$90。水果戀情$110。

看了一下冰櫃裡的蛋糕,隨意挑了二種,但店員說我們的優惠內容可以挑價值360的蛋糕
所以又可以再加點一個!感覺真不錯。雖然主打水果塔,但我也沒特別要求一定要水果塔啦!

愛戀巧克力我是衝著上面的馬卡龍!
原來吃起來跟一般麵包店的小西點不一樣耶~誰叫它們長的這麼像
蛋糕都不會太甜,底下的派皮也很酥(還切不太斷...)
水果塔上的水果都有甜,三種都還不錯吃,但也不到超美味的FU



飲料的部份也是任選,看天氣挺熱的。就來個冰砂吧~



硬要入鏡,我的臉快炸出框框外了啦.....(轉回正題)
在吃蛋糕的時候,一直聽到果汁機的聲音,大概就是在弄我們點的冰砂吧(笑)
感覺冰好多(廢話就冰砂咩)葡萄柚的比草莓有味道~帶酸甜不錯喝
草莓的喝出來沒有優格味,也沒什麼草莓味…就是很一般的冰砂囉!!
讓我想起AFTERNOON TEA的蛋糕跟酸奶...好好吃又好好喝喔!!!咳~又離題了~

總之蛋糕還OK、飲料或許熱飲也比較好?歐~還有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很棒!!這點很加分囉~
這天下午去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不曉得都是用合購優惠還是本來生意就這麼好啦 哈哈



吃完就到處隨意逛逛囉!板橋車站多了購物中心後,我還是第一次來訪~
感覺二樓的餐廳裝潢都很不錯,有機會會想試試 (有的吃都麻想試…



爆滿的機車停車場....開車不曉得停車好不好停~但機車還算OK,只是要走一小段路。
人擠人的地方,要拖阿MAN再來,都要有被揍飛的準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