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麻布茶坊後,又陸續跟了好多衝店團啊!!這家本來使用期限到七月到期
但因為訂位額滿問題延長至八月,那就八月優閒的去吃吧!(聽說現在九月了~太太)



店面外觀。感覺太陽是不是很大!!是的,我們訂11點的位子準備來個優閒的早午餐。



結果咱們似乎是開店的第一攤人客耶!!



冰箱裡放著不同口味的戚風蛋糕~上面還有五個蛋糕模型。



..優惠套餐內容..
下午茶A 墨西哥薄餅+戚風蛋糕+飲料任選
下午茶B 蔬果沙拉+京都雪姬caketail+飲料任選
下午茶C 芙卡夏(鮮蔬/牛肉/雞肉)+墨西哥脆片+帶我走提拉米蘇caketail+飲料任選
任選兩份只要 299元!!!! (已包含服務費10%) 飲料任選不需補差價,換甜點需補差額!!!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B餐一個C餐。



發現他們也有網路商城耶!奇X購物也可以買到它們家的蛋糕喔!



B餐的蔬果沙拉。水果都還蠻甜的,但也沒啥特別的這樣...



C餐的芙卡夏。我們選了雞肉口味的,生菜加的很多,麵包有健康的感覺,很香。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旁邊還附了上洋芋片跟塔塔醬。



飲料原本是需要補差價,這個優惠是不需加價,當然要換啦!!
阿man點了「巧克力香蕉牛奶冰砂」我點了「熱水果茶」
水果茶裡面水果還蠻多的,但我覺得有點太甜啦!喝到後面還加水稀釋咧~
巧克力冰砂我有偷喝看看,巧克力味很濃,喝下去後才有一點點淡淡的香蕉味,還ok囉



最後甜點上菜啦!對我來說,這二種都有點太甜。
京都雪姬裡面還有杏仁的味道,我怕怕啦....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大概是不合我的調調吧!!但還是把它們嗑完了~哈哈

因為已經先付費了,所以到店就不用另外付囉...飲料應該是可以選甜度,沒來過也不曉得 哈



以下都是題外話~我們本來被安排靠窗的位子,但實在太小啦!!也不想想我這麼「壯碩」
所以我們要求先換到四個人的位置,連我的包包都有地方放啦~~嘿嘿
說有人要坐的話就要再換…不過等我們吃完,也才多二桌人客而已咩 噗噗....



後來我們趁等電影的空檔去逛了電玩展,還蠻有趣的~還看到可樂(四小折的兔子)的人偶



試玩遊戲還可以拿充氣鎚!!為了鎚子就去玩了 (有夠幼稚的我們!!)
經過101看到這一片綠油油的樹木,心情真不錯~ 
這天看了全面啟動,還蠻特別的題材,不錯看!(阿man:妳看的懂嗎妳....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