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又不曉得那根筋不對了。
整個月來心情都不是很美麗 ( 跟之前比起來差太多了.......)
不喜歡抱怨有的沒的,事實上也真的應該沒什麼?

在人群中卻莫名有種孤獨的感覺。
表面上大而化之,任何事都無所謂的樣子
卻有堅持不肯屈就妥協的某部份
想想也許是自尋煩惱,只是不喜歡不確定的那種感覺。

討厭自已。
身上的肥肉,做事的衝動,莫名奇妙的堅持。
眼下的細紋,薄薄的荷包,欠揍的某部份內心。
歐~還有亂槽槽的頭毛。

尋找自我。
什麼是我想要的,什麼是我需要的。

追求。
刺激?新奇?美食?充實感。

乾~我詞窮了。無名還給我當二次!
反正任何事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日子都是要照過,開心與不開心都是一天
即使表面開心,多少也可以影響不爽的內心吧!

肥肉好多 工作好多 飯局好多 想做的事好多 煩惱也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