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都把她們二個小傢伙放在房裡亂跑 沒有用籠子關起來 整個就是過太爽
後來發現胖胖似乎有拉肚子的情況 還給我挫屎沾到腳 跟阿man合力把胖胖抓去洗腳~
抱起來的時候又發現屁屁菊花的上面有一塊凸凸的肉 整個大驚~~
後來把妞妞也抓來對照一下 咦~也有耶!!不過樣子有點怪怪的 還是決定把胖胖帶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因為外出籠拿回去給媽麻裝菲菲去除虫了 所以家裡沒外出籠
一大早又跟阿man出去奔波買外出籠 真是快要熱死我了~
回家後又打電話去芝山預約 結果都滿了 只能現場排隊 呼...真是熱門啊!!
只好趁下午開始看診時就快去掛號啦 小姐說大概要等一小時以上喔...
就等啦 不然怎麼辦

在診所裡坐了半小時 雖然冷氣很涼 不過有點無聊 就打算到附近公園去走走
第一次帶胖胖到戶外來 不曉得她心情如何 哈哈
打開外出籠的門 還看了好久才跑出來 就開始跑來跑去
我跟阿man就一人顧一邊 也沒讓她跑太遠 她跑一跑就停下來看 看一看又開始跑
在戶外拍照 感覺就一整個陽光起來了啊~~我看了都開心了

跑一跑又洗起臉來 弄得臉都髒髒了啦...還有小朋友經過大叫「兔子」
怎麼有一種屌感 噗~



在公園裡的胖胖 顯得一點都不胖 哈哈~~

時間差不多就回診所啦 又坐了一下子才輪到我們 醫生看了一下 看的出胖胖整個超緊張的啊
不過都沒什麼大問題 屁屁凸凸那個是腺體 很正常的~ ( 呃~我爬文怎麼沒爬到啊  )
而拉屎呢~是因為胖胖草吃太少了啦 只挑飼料吃 纖維質不足 所以便便就不會一粒粒的
醫生開了點藥來輔助一下 重點還是飲食要調整一下囉!!

再看了一下之前腳底的皮膚炎 比較好一些了 還是有一點點但是沒什麼問題
順便再量了一下體重 2.03kg 呃~胖比之前輕了啦!
也問了一下結紮的事 要先預約排隊啊...時間都大概排到半個月後了
先觀察胖的情況再說吧~至少也要等她先穩定啊!



去公園玩怎麼嚇到臉都尖了...

看醫生這次花了380 不過藥回家一看 一天二次 一次1c.c.  五天份...怎麼覺得量不太足啊?
還是照餵囉~~

目前已經五天了 還是不太吃草耶 而且抱起來感覺也瘦了~
膽子大一點啊胖~要快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