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你要跟我玩躲喵喵嗎 ♥

喜歡就是喜歡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啊!!
心情不好的時候  看看她們二個在幹麻  總會不自覺得揚起嘴角
這應該跟「情人眼裡出西施」是一樣的道理吧!

阿man os:「妳竟然拿我跟兔子比  (淚~) 」

連跟阿man吵架的時候  都會跑到她們面前去哭訴.....
也許她們不會像狗狗一樣過來安慰妳
大概心裡也os 這個瘋女人....
但是 心情總是就會好一些
可能就是那純真的臉吧~



早上有空的時候
我就會拿著飼料一粒粒的餵她們
總是會站到籠子邊來吃
看到這個樣子…又是內心大喊~也太可愛了吧  (( sorry~我失態了!))
所以我決定 早上都這樣餵  哈哈

這一天就又是開心的一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