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宜蘭玩就念念不忘這吐司的好滋味啊!!
所以看到有團馬上手不滑,很穩定的跟下去 



因為胃的空間有限,所以只買了三條 (喂~還"只"咧!!)
鮮奶吐司、芋頭鮮奶吐司 NT.55  黑鑽吐司〈外層巧克力蛋糕內鮮奶吐司〉NT.60
厚片吐司一包裡面都有五片,各被我抽了一片拿去當早餐了才拍照 XDD

領這團的時間還發生了小插曲,主購把黑鑽吐司拿成了超軟巧克力吐司( 跟別人拿錯的意思)
下班回家又出去吃了飯到九點多我才發現,打電話跟主購說,她再去連絡找回吐司
還好隔天就換回來了!!哈哈 我好害怕被嗑掉了咧~~~



我親愛的黑鑽吐司!!哈哈 外層是巧克力蛋糕內層是鮮乳吐司
所以吃一個有雙重享受啊!!不過肥胖度?(先吃了再說.....)
蛋糕有濃濃巧克力香,裡面的吐司又鬆軟,不過一個實在有點大,我得分二次吃比較剛好!



當然一定要買的「鮮奶吐司」上次去宜蘭架上可是空了又補,補了又空啊!!
不用開袋就可以聞到吐司的香味囉!!放了幾天似乎就沒有剛出爐那麼軟,不過也算不錯
阿man一次就嗑掉四片厚片  看有多"涮嘴"
常溫只能存放三天,所以芋頭厚片被我丟上冷凍庫,可以延長保存期限。
拿下來退冰,吃起來還是鬆軟好吃又好香!!!只能說這是有幸福感的吐司啊(轉圈)
咳咳~~我會不會太誇張?!自已試過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