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是個很想放空的日子 腦裡卻有一堆想法轉啊轉飛啊飛...
轉到我心跳加快,感覺悶的有點呼吸不過來
(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從三月份變正常班以後,體重就一直飆,讓我很想再去自虐(埋線)一下。
考量經費有限,遲遲還未行動。恩,也可以說是我懶。
身上八吋的肥肉,要何時才趕的走啊!

從知道要繳稅後,就覺得錢很不夠用。
仔細想想好像也沒花什麼大條的,明明前幾個月還過的很爽這樣。
好大的疑問,哈哈。應該是積少成多這樣?!
所以二個月沒買衣服了,手好癢喔。(淚)

連日的午後雷陣雨,感覺讓運動的行程也變的有點放鬆。
就連美好的假日,也被一場大雨破壞。(悶)

好友的寶寶出生了,好奇妙的感覺。
當年一起念書的青澀模樣,一轉眼已經當媽咪了。
這時又不自覺要感嘆一下時光飛逝。(煙)這也讓我開始想想...

不知是不是年紀的關係,變得容易掉淚。並不是不開心,那種難過的眼淚
看電視,隨便也能感動的紅了眼眶。因為腦裡念頭一閃,也能馬上飆出淚來
還不能出聲,偷偷擦掉眼淚,免得嚇到人。哈

好想出國玩樂,不管去那兒都好。就是想要短暫離開現有的一切
拋下任何煩惱慾望,享受那幾天的生活。
不過最快也要明年才能實現了吧。

團購生活,開始克制,雖然還有很多東西待領(笑)
但新的團已經沒有再跟。

------------
原以為禮拜一寫完送出卻找不到網頁消失的文章…
在我要寫新網誌時 又出現問我要不要繼續編輯
真是無言....好像還是消失了後半段
不過我也不記得 也沒FU繼續寫 就送出了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