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at!一轉眼又月底了這樣,意思是荷包空了?恩~早空了...
重點是這個月我的心到底跑那去了!!!心呢~心呢~

做什麼事都使不上力,連 facebook 也開始放空。懶度整個大大提升
懶的跟團購、懶的說話、懶的運動、懶的吃東西、懶的不想工作...
甚至連假日都懶的吵著要出門!我怎麼了?!
明明行程跟口袋名單還有很多很多的啊~
好想去好遠好遠的地方...是逃避現實的意思?

月中吃壞東西…腸胃炎,吃不下又可以瘦很快的感覺真好
食物那時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
那就趁這時好好減肥吧!!哈哈...
一個月過去,褲子有鬆了一點,連鞋子也覺得變鬆(心理作用?)
離目標還有好遠喔!什麼時候才可以達到呢(哭)

好多目標等著我去實現。好多東西等著我去吃!
新的一個月到來,把心找回來,動力也是自已可以尋找的!
還要努力玩,用力玩,享受生活!!!

快樂的過每一天!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