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 這二樣差不多時間到貨 又可以配在一起吃 就寫在一起好啦!!哈哈
飛牛牧場的牛奶 之前常常看人在訂 就想說也買來喝看看吧~
因為保存期限大約都才一週 所以只買了二瓶(鮮奶、麥芽)免得喝不完過期了
牧場生產的牛奶共有三種口味–麥芽、巧克力、牛奶  還有原味優酪乳



一瓶容量為930ML 團購價75元 與一般市面上的品牌鮮乳似乎是稍貴一些



該有的營養標示也很清楚 當然就是牧場直接生產的囉!
鮮奶喝起來老實說我分不出來跟一般的有什麼不同耶~就是順口的牛奶 我分不出濃不濃啦 
而麥芽的我個人是覺得偏甜了些 回購率不高囉 畢竟價位有差 呵~

========我是分隔線===============================

大合購活動 新巧屋爆奶蛋糕 看起來蠻特別 就買一盒綜合的來嘗嘗囉!
爆奶蛋糕(三合一) 9入(牛奶、咖啡、巧克力)NT.105



蛋糕大小似乎不太一樣 我開盒的時候還倒了幾個 扶正再拍照 哈哈



標示在盒底 (我是吃了一半才發現的...)一般人大概不會看盒底吧 哈哈
一個蛋糕熱量127.5大卡 感覺有點可怕啊!!!
牛奶口味蛋糕有雞蛋香還不錯吃 咖啡的就覺得蛋糕有點乾 巧克力的就巧克力蛋糕咩(被踢飛~)
因為是杯子蛋糕的樣子 下面只是用紙模裝著 其實退冰後並不容易食用
很容易搞的滿手都是奶油啊!!還好不會太甜讓人覺得膩 奶油量可以再少一點 讓蛋糕比較容易吃
算是新的創意 不然都是爆漿餐包啊 呵呵~但是真的有點麻煩 吃完都要去洗手...
恩 這二樣回購率都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