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小時候有寫過「我的志願」這個作文題目嗎?
我想 我應該有寫過吧...但說真的 我忘了我寫些什麼了~只是應付一下老師出的作業罷了

不知不覺 竟然就過了二十多個年頭了  有幾個人還記得當初的志願呢?
又有幾個人是朝著夢想在努力著的?!
同學們 結婚的結婚 當媽的當媽 當爸的也當爸了......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而我卻還不曉得自已的未來在那... ( 哎~ )

在報高中的時候 我想念的其實是廣告設計 但媽媽聽阿姨說 學費材料費很貴....
所以我就轉而選擇了國立高職的資處科
如果當初我念的是廣設科 也許現在的我所走的路就會有所不同
想想...多久沒拿筆起來隨手畫畫了...哈哈

而現在有多少人的工作是與興趣、所學 互相配合的?我想 應該少之又少吧...
現在失業的人那麼多 許多人工作單純的只為了糊口飯吃、過日子
努力進修 也只是為了未來能夠賺更多的錢  
男人的壓力又比女人來的重些  天生男人的肩膀就寬些 呵~

不管是多亮麗的工作 背後總是會有辛苦的那一面
只是在於怎麼去看待 調整自已的心態
念頭一個轉彎 工作表現 心情 都會有所不同
想找尋自已的夢想?
現在我只想努力賺錢 然後滿足我的慾望啊 XD

你呢?你的夢想找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