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沒錯 又是團購 哈哈哈哈哈 
(現在才月初 看了一下本月要領的貨已經六團了!!會不會破十團~請期待!!)
咳~回歸正題 這是回購團了 之前拿了一個泡芙給某人吃 就此念念不忘
所以看到有開團 就跟他通知一聲 馬上敗下去~~



我自己也買了一點 6吋繽紛組合(B)6入 (古典X2 草莓派X2 大理石X2) NT.240
比我想像中來的小一麥麥~不過蛋糕看起來好鮮艷 好好吃的樣子
當晚阿man拿了二塊來嗑 實在忍不住就各咬了一口 哈哈



冰Q泡芙 7入(比利時巧克力) 7入  NT.120  比起一般泡芙價格偏高 不過卻有大大的不同
內餡比利時73%苦甜巧克力添加、橘村屋獨創新品,創新品味極緻享受



草莓派:派皮很酥 上面的草莓不會太酸 顆粒又大 不錯吃
大理石:起士味還蠻濃的 我愛
古典巧克力:是比較扎實的蛋糕體 上面的糖粉個人覺得有點多 蛋糕也偏甜 我較偏愛苦的 
冰Q泡芙:外皮是Q的跟一般泡芙很不同 而內餡巧克力帶一點苦 不至於過甜 讓人一個想接一個啊!!吃了有幸福的感覺 (轉圈~~)

整體來說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最招牌的楓糖蛋糕捲還有上過報紙
不過不是我的菜 沒訂 哈哈~~~

-------------------------------
  橘村屋精緻蛋糕
電話 :  (02)2997-8766
台北縣新莊市立信三街35巷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