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調假的關係 所以俺要一口氣連上七天班
很剛好的是 愛玩的我 朋友公司員工旅遊硬是要跟
所以造就了.......

PM1:00睡覺 PM6:00起床~吃飯~上班到早上 然後整理行李
快速衝到龜山去集合
可憐的是 一上車出發到月眉的路上.....
我!!!竟然睡不著!!
轉眼就到了目的地~下車玩了遊樂設施
可怕的是 我的精神竟然跟睡了12小時一樣的好
還一樣一樣的接著玩 XD
PM3:00 轉移到第二目的地 大概小瞇了幾分鐘
就到了三義....又走了好長一段路去買木頭餅
腿都快斷了!
上車…準備去吃飯~這時睡的比較長 應該有超過半小時吧我想
PM7:00 到達竹北吃晚餐
大約一個小時後~回龜山朋友的公司
路上大概也睡了十幾分鐘
阿MAN來接我....在車上整個大昏迷 位子大果然好睡?XD

然後…繼續上班…下班時間是早上七點鐘

這…就是所謂的爆肝吧~

(( 這樣就佔一篇會不會太敷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