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怎樣會這個樣子na

感覺才鬆了口氣....正要開始享受沒煩惱的生活
又冒出個事來煩...

雖然很多事都是自己種的因 但是........果也太煩我的心了吧!

盡量讓自己保持開心的心情  吃的時候吃~睡的時候睡  (( 是PIG嗎...))
和阿man的相處也非常愉快 還有愈來愈甜的感覺
(( 果然男人是要教的 XD ))

發生了一些事~想找人訴說 不想自已承受
卻又不是那麼適宜讓他人知道
就連阿man 我也不想提...
自已承受......好煩好煩

覺得自已的幸運的~
不管是生長的家庭、我的家人、工作、感情....
雖然不是想要什麼有什麼  卻平淡的很幸福

那我還在煩什麼.......鳴~
問了也不會告訴你 XD

我還是早點來睡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