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
女王寫的「女人會撒嬌,天下無難事?」

突然就有一種感觸......
曾經在感情中的我,覺得自已做的來的,就不麻煩當時的另一半。
吃飯、加油、敗家....等,自已有錢就付了,就是不想花到對方的錢。
自已有摩托車,去那裡就自已衝了,從也沒想過要人家來接送。
因此,還讓男方生了一頓氣。

我以為,這就是獨立。就是愛的一種表現。
不麻煩對方,讓對方覺得跟我在一起很輕鬆。對方需要什麼,就盡力去做到。
原來才發現,這樣會讓男生覺得沒有被依賴的感覺,反而壓力大。
到最後,也只是走到分手一途。

以前的我,也不太會去表達自已的感情。
想念的話,甜蜜的話,從來不會掛在嘴邊,自已的確也覺得很肉麻。XD
後來我發現,這也是維持感情的一種方法。

二個人相處久了,如果都不將自已內心的感受表達出讓對方知道。
久而久之,就只像是一種習慣,卻總是缺少了些東西。

在男的朋友當中,我也是照樣很MAN,聊東聊西,就跟哥們兒一樣。
我想,他們也是把我當男的看待啦 XD

不過,在男人面前,我學會了要撒嬌........( 我知道這麼大一隻 撒起嬌來應該蠻 OOXX......)
但說真的,還蠻有用的!!

不管是下颱風天不想自己騎車上班的時候
或是偷懶不想做家事的時候
就連想帶家人出去走走,沒人開車的時候
還有做錯事的時候...(( 這要看事情大小 = = ))
很多很多的時候啦.....

撒嬌跟眼淚  可以說是女人最厲害的武器吧!

當然 只適用另一半 或是 在對方心裡佔有一點地位的
要是隨便跟路人耍這招...大部份應該會被打槍吧!
(( 好啦~除非長的很正........))

還有溝通也很重要。
有時自已氣的要死,但男生就是少根筋,完全摸不著妳在氣什麼
結果通常都是我自已忍不住,還說你幹麻不理我!
把自已氣的點說給對方聽........(( 還真是沉不住氣啊 XD ))

很多事 明講就什麼事都沒有囉~

當然 二個人要相處長久 還是不能只單靠一方的努力啦!!!
還是有好多好多要學習的地方~呼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