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酸痛去看中醫 說至少要橋二個禮拜 

昨天請假在家休息 一轉眼也又過了
休假又請假 一次放了三、四天 作息整個都正常了 今天一上班就要趕走愛睏虫 
撐上個24小時不睡覺 (如果我還得去看醫生的話~更長)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這樣
明明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就覺得好累好累 什麼都想丟下不管的感覺
當然 也只能想想 哈
現在的工作 工作環境不錯 老板同事都不錯 薪水也不錯(以工作內容來說)
就連請病假一年都有30天的”扣打”可以不用扣薪水
該有的福利 勞健保 特休 通通都有 尾牙還到兄弟飯店
就連現在流行的”無薪假” 我都沾不上邊 而且還要再加班(哭笑不得)
算的上是很好的工作了!

唯一不正常的是我的工作時間 從晚上十點鐘到早上七點
整個是日夜顛倒的情況
而我這個人 又不是回家乖乖馬上睡搞搞的人
所以 睡眠時間亂七八糟的 時長時短 這樣的工作 算是用健康換來的吧~

其實肩膀已經酸了很久 只是我覺得還能忍受 一直拖了那麼久
沒想到去看了才知道還蠻嚴重的 哈哈
但起因也是自己的姿勢不正確才會造成今日的”慘狀”
其實上夜班 上班不用跟人家塞車 白天還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利用
還能體會到夜晚的寧靜和沒有油煙的空氣 優閒的吃早餐也不用痛苦的起床
只是 不能睡到美容覺 ( pm11~am3 )
當然 我也知道 這樣其實對身體是不好的 但是賺錢嘛~
這樣的景氣 去那找這樣的工作?呵呵~

只是突然覺得有點累 ( 生理影響心理?!)
黑眼圈愈來愈深...臉色愈來愈差...身體愈來愈無力...
身體好累 心裡空虛
我也不曉得我這篇到底在打什麼 反正囉里八嗦了一堆
明天還是得乖乖的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