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黑眼圈還蠻嚇人的


這二天休息 前幾天肩脖痛到一個不行
連抬個頭都行動緩慢.哎哎叫的
天氣很冷 實在不太想出門 但在家也沒事做 脖子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趕走懶虫 出門去看醫生啦!
醫生問了一下情形 把個脈 說「要不要針灸」
呃...我沒針灸過耶!「不會痛啦!針一下吧~」
喔~喔好 ( 真容易屈服的女人~ )
「達~」一聲 針就插進去了 不過在我的背後 看不見沒那麼可怕
不過還真的不會痛耶!!插了三針 就等時間到吧~
時間差不多 就拔針 也是挺easy的感覺
再來就等推拿師傅幫我推一推 喔~你這個肌肉整個硬邦邦耶~
拔一下罐好了 這樣讓筋比較好鬆 不過會有點痛喔
為了…能恢復少年人ㄟ身體 沒在怕啦!!
脖子肩膀弄了六個 「不會痛啊...」
師傅:「妳蠻能忍痛的喔~難怪拖到現在才來看醫生」

(.......)

推一推貼藥布 說大概要弄二個禮拜
呃...我也只能認命點了 鳴鳴
結果 我又跑到家樂福去 想說買點東西回家弄晚餐
不小心的 又想說替男人買個飲料 (婆媽的個性又出現!有特價咩!)
所以又買了三瓶2000ML的飲料 還有羊肉爐包、肉片、菜、蛋...
結果 害到自已
重到我快拿不動...肩膀整個無力啊 (泣~~)
回家就是整個狼狽的樣子

鳴鳴 我以後不要自已去逛大賣場了啦!!
說了這麼多廢話
結綸就是...這都是自作自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