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4號 這週油價正準備調漲,那就藉要先開車加油的名義順便來去"七投"
好啦!還有怕下雨跟覓食這樣...(為了出門整個藉口很多啊我!)
都摸到下午三點,還要想好幾個方案給阿man挑這樣~桃園、永安漁港、宜蘭
口袋名單之一宜蘭蘭陽博物館,也一直還沒有時間去耶!
不過這時間出門也來不及逛,以覓食為主,決定來去沒去過的大溪漁港

廢話一堆,終於進入正題.....



這天的雲很特別~~下面都積一堆 底下還是平平的(有人聽得懂我在說啥嗎  )



有了雪隧真的超方便的,在頭城小塞了一下車,但也差不多一小時就到達目的地。
漁港當然少不了賣魚的啊~但是我們還是直接找熟食當場嗑比較快 哈哈



第一站 益旺 魩仔魚羹、地瓜蝦餅 看來這家報導最多,人也很多…就決定是你啦!!!
羹的魚都好小尾,跟上次去南方澳吃的魩仔魚大小有差,當然價錢也有差啦~
口味不上不下,還ok。蝦餅現炸生意很好,羹都要喝完了才上桌,我還叫阿man留一點
免得吃完蝦餅想喝湯卻空空,哈哈。蝦餅炸的很酥啊,第一口感覺不錯吃,只是沒有地瓜的甜味
蝦子倒挺多,但畢竟是油炸物,吃到後面就覺得有點膩囉!還好有留幾口湯 噗



吃完逛一下漁港,看到冰淇淋潤餅,又強迫症的吵阿man要吃這個!嘿嘿
感覺soso,花生粉包的不平均,一邊很多一邊很少,吃到後面會邊吃邊掉啊~
比較起來羅東夜市口的那家真的有優。



漁港裡還有好幾攤綜合炸物,但剛才吃了地瓜蝦餅,就不要再吃炸物啦!!
(其實是會有罪惡感?XD ) 

於是在燙小卷和鯊魚煙、魚蛋中選擇,看人家買才知道鯊魚煙其實還蠻便宜的耶!



於是挑了一塊鯊魚煙 NT.70 (滿滿一整盒啊!!)和一條魚蛋 NT.65 算 60  
買了來去海邊看風景坐著吃 嘿嘿~

另外這裡二小時停車20塊,好便宜,但我們發現逛一小時就差不多了
如果要買新鮮魚貨maybe會到二小時吧~



回程找了附近的海灘,免停車費~嘿嘿 (經過的時候有特別觀察地形...)
這天還蠻多人在衝浪的,還看到比基尼辣妹,又有沖水的地方,如果是穿拖鞋我也想下去踏踏浪



岸邊有椅子,不用坐在地上吃!臉還是好圓啊我  結果鯊魚煙還吃不完帶回家...



雖說這樣,經過頂埔阿嬤蔥油餅時我還是又強迫症的硬要去買來吃!!!哈哈哈
六點半也人家差不多要收攤了,所以不用排很久。
這次吃起來感覺比上次乾,也許是上次塗醬盤比較溼吧!但還是好吃啊!!又開始想念了我~噗



排隊買蔥油餅時,太陽也差不多要下山啦!趕緊回家免得雪隧又要塞車~

咦 這篇怎麼一直在吃...哎唷~誰瘦的了啊!!!
減肥進度整個很卡 我要哭了 但美食還是要吃 (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