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張團購券,之前常常看到有人在徵求啊~於是看著看著,好像真的很不錯

然後某天看到有人丟出來轉讓,咳咳~手腳快的我,當然馬上搶下來啦 XD


$250『巴科隆』多國料理吃到飽(原價$495)!德國豬腳、生魚片、海鮮、港式點心等超過40種料理任你挑,蘋果日報年菜評比第三名!年後就拼這一場。
http://josho.yam.com/buy.php?pid=193

拿到券後,馬上看行事曆訂位來去嘗嘗囉!!
因為位於北投有點距離,雖說有代客泊車,我們還是在附近找了車位再走過去



外面感覺起來還蠻氣派的嘛~之前去泡溫泉經過怎都沒注意到這家店啊~哈



座位非常之多啊~還有二樓但我沒上去,照片裡的大概只有四分之一的座位



料理也是多到一個不行,手捲有師傅在那現點現包,沒菜了也會隨時補上,可能會換不同的菜色~



火鍋料這邊我好像是都沒動到啦 XD 壽司、蒸物、生魚片、冷盤等...



當然點心、水果、甜點,也都有



什麼都想吃一點,就變成這樣一大盤雜七雜八的玩意…噗



來這必吃的豬腳,會用廣播的方式,然後排隊拿,一人份一盤份量剛剛好,皮脆肉Q還不錯吃



烤機也是用廣播的,這個就一般般,另外還有PIZZA,我就不去拿來佔我的胃了~XD



另外每人還會分配二支夾子,可以投到熱炒的盒子裡,炒好就會有服務員送上桌來



對生蠔有點怕怕的,還是會想嘗試一下,新鮮度還OK



感覺也沒吃什麼,就飽到要翻掉,還是堅持要吃水果跟甜點.....



坐到整個胃都漲了才肯離開,反正不限時間咩 XDDD
然後回家還吃了胃藥,看來吃到飽不適合我這個貪小便宜的人,會吃到撐死自已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到飽 德國豬腳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