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已經觀望很久了~因為價格的關係 遲遲沒有下手 XD
看到 1111特惠王 在4月底前 有第二人半價的活動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找了一天平日跟阿man 一起來去大吃一頓......♥



內湖店比台北明曜店的便宜一些~又比較好停車....午餐與下午茶的差別好像在於生蠔跟牛排
為了可以多睡一點 & MONEY  我們選擇吃下午茶....
不過~要先去排隊 1點鐘會發號碼牌 才有機會準時一點半入場喔 XD



一點半準時叫號入場~好餓好餓 馬上搬食物~開動
有一些冷盤~用小碟子裝 也裝飾的很精緻 有干貝、鮑魚、魚醬之類



阿man則是先去搬了一盤生魚片....鮭魚的好好吃~好油喔!哈哈



當然除了冷食區也有熱食及熱炒~這天的是竹炭炸蝦...個人覺得有點油!
不過一炸好都是搶光光的熱門物耶!!



炒蛤蠣~也是熱門物~但...怎麼都脫殼了 XD 全都掉在下面.....



魚翅湯跟茶碗蒸  湯還不錯喝 蠻鮮的~茶碗蒸底下還有一隻蝦跟玉米喔 很豐富的!



熱食區的牛小排...拿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量也太"精緻"了吧  XD
這還是要拿圈圈 ( 上面炒蛤蠣左邊的那個A13桌號 ) 去排隊的耶!
不過小也是好...因為好老好硬~~都咬不爛也咬不斷  被我嚼一嚼吞不下去吐掉了...



蛤蠣湯  這也很好喝~薑味很重 蛤蠣的肉也很大粒唷~~嘿嘿



吃到這先休息逛一下~~這是沙拉區 還蠻多樣的 不過我沒吃 XD 浪費錢~~哈哈



小碟子區~大概就有六、七種不同的東西吧~都很好吃!



又來一盤來吃~~好像跟第一盤的差不多吼~~XD



拿圈圈去排的「拔絲地瓜」這個好吃!糖不黏牙~而且還脆脆的



忘記是啥米魚了~阿MAN還以為我點荷包蛋 ="=
裡面是魚肉~不過外面還真的是用蛋皮包起來~蠻特別的吃法 不過SOSO...



當然吃好料的也別忘了要吃點青菜~來個炒高麗菜 蠻鮮甜的
清淡一下 中和一下吃些有的沒的口味~~




點心區~冰砂、咖啡、熱茶、還有玻璃瓶裝的雪碧、可樂等



蛋糕、點心、餅乾....



那小碗的是提拉米蘇~阿MAN後來又吃了二個 XD
泡芙很奶~不好吃!蛋糕還算不錯.....不會太甜 我喜歡~



麻辣燙區...應該是最冷門的一區 我看沒什麼人在拿~~我也沒吃 XD



冰箱裡有龜苓膏 ( 聽名字我就不敢吃 XD )、布丁、奶酪~~
我吃了香芋奶酪 還不錯~不會酸又帶有芋頭味~還吃了一個果凍  不太像~比果凍還黏一點…還OK啦!



水果區~~還蠻多樣 西瓜、芭樂、木瓜......都蠻甜蠻新鮮的



來這裡應該大部份都會來挖的~哈根打死 XD



吃了芒果、草莓蛋糕、咖啡、香草、檸檬雪碧 口味的~~
芒果還真的很芒~~咖啡OK 特別的是檸榢雪碧 有酸但好吃啊 XD

吃到這已經快飽死了~~這時看照片覺得沒吃啥啊~~怎麼那時會飽成那樣?
是少拍了很多樣嗎?這時吃冰吃到一半的時候....圈圈點的菜又來了一樣 XD



應該是豆鼓蒸魚之類的玩意~~交給阿man解決 說有點辣 看起來應該還不錯

阿man說要閃人的時候~~我還一直打死不肯走!硬是要多吃一點
喝了點熱茶 感覺很舒服喔...直到廣播說 「下午茶使用時間至四點鐘結束,請盡情享用」

該吃的也該吃的差不多了~~就結束這餐囉!!
對了~這天給我們二個人的座位 感覺好小 (( 是妳要放的東西太多吧 XD ))
不過服務生收空盤的速度蠻快的~感覺還不錯  呵呵~
二個人合計下來 NT.796  吃的這麼飽~OK啦!

結果.....吃了下午茶~一天就吃這餐就夠了 XD
到晚上整個還是很飽啊.........就歐歐睏了.......

---------------------------------------
 饗食天堂
http://www.eatogether.com/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到飽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