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去便所呷崩!!有沒有那麼想聞香啊 XD

哈哈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霖 約吃飯!來到這間「便所主題餐廳」
(( 因為我沒來過 所以挑這家 噗....))



我知道這家開很久了啦~~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試試囉!♥



我點了「德國嫩雞腿排」......又是大馬桶喔 XD
小菜有點太鹹了!雞腿真的有嫩到唷~另一個蓋起來的是海帶湯
還不錯喝.....不過後來怎麼愈喝愈鹹啊!!!



霖本來跟我看到都是同樣的耶!真有默契 ♥
後來我說要點雞腿 她就點別的試試…這個好像是「泰式椰香雞」吧~
我有拿一點來拌飯!蠻特別的口感 有椰漿的香甜 咖哩的味道又不會太濃厚
至於這顏色放在馬桶造型的容器上.....各位自行想像吧 XD
霖說這裡的火鍋比排餐優喔~



我們二個到的時候 小桌好像都滿了,所以給我們一個六人桌的位子 (( 害羞~~~))
桌子就是浴缸~~旁邊牆上還有蓮蓬頭唷~~~
這時就要來一首「 快來一場冷水澡~~沖掉所有的煩惱 」
好...我知道很冷~



每個馬桶蓋都好美喔~~~ ♥



點餐附的甜點~~霜淇淋!綜合口味的  一樣放在造型馬桶容器上



由上往下看好像比較有FEU喔 XD



其實這樣吃下來 還蠻飽的耶.....
跟霖聊了好多好多~從國中畢業後 我們還會互相寫信
(( 什麼年代了~~還寫信耶!!! ))
來來往往了好久 後來因為她工作到外面住 竟然沒回我信 不寫了 XD
不過還是不減我們的感情啊~每次見面都可以暢談好久
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  嘿嘿~~
瞎的是 我竟然帶台快沒電的相機出門......還好還夠撐 不然就飲恨了啊!!!
很久沒跟霖拍照了捏~~是吧~啾一個
(( 妳噁不噁心啊 XD ))
沒辦法~~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啊

期待下次相會喔~~啾啾啾~~~~

---------------------------------------------------------
 便所主題餐廳
網址: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分店 : 台北西門町店
電話 : 02-2311-8822
店址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